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宁波恒鹏耐磨机械有限公司

挖机配件, 工程机械配件, 斗齿, 截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斗齿(208-70-14152TL)
斗齿(208-70-14152TL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2斗齿(208-70-14152TL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3 14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斗齿(208-70-14152TL)”参数说明

“斗齿(208-70-14152TL)”详细介绍

  采用高耐磨、高硬度、高韧性的合金技术,在同行业中首家成功研发制造出纯正合金头斗齿,其中,专利新品,旋挖钻机合金头斗齿:V19、V20、25T、宝峨BF80.以及合金头截挖齿:V19、V20、25T.无火花合金齿身截齿:旋挖钻机截挖齿3050、煤截齿U84等。
  该系列产品均采用独特的纯合金生产工艺及独特配方的纯合金材质,经三年多的不断研发试制,经现场实地测试使用,其特点为:
  耐磨损时间长,是普通斗齿、截齿的四——五倍。
  
  硬度高(HRC52-55)、耐高温、不断裂,纯合金与母材结合一体,强度好,无裂纹。
  如遇岩层,风化石等地层较复杂的工况条件,能很好地进行正常旋挖作业。
  大量节省了施工作业时更换旋挖齿及钻斗的次数、节省了运费,减少了人工劳动强度,节省钻机油耗,提高了旋挖钻机的施工进度和经济效益。
  
  无火花,减少了生产安全隐患。
  旋挖钻机合金头齿座,特点:易焊接、不断裂、特耐磨、大大节省更换次数、提高工效,使用寿命是普通齿座的七——八倍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